<dl id="k5cht"></dl>
  1. <output id="k5cht"></output>
      <output id="k5cht"><font id="k5cht"></font></output>
    1. <output id="k5cht"></output>
        <li id="k5cht"><ins id="k5cht"></ins></li>
              <input id="k5cht"><font id="k5cht"><td id="k5cht"></td></font></input>

              <dl id="k5cht"></dl>

              1. 
                
              2. <dl id="k5cht"><ins id="k5cht"></ins></dl>

                      <dl id="k5cht"></dl>
                    1. <output id="k5cht"><ins id="k5cht"><nobr id="k5cht"></nobr></ins></output>
                    2. <li id="k5cht"><s id="k5cht"></s></li>

                      <dl id="k5cht"></dl>

                      
                      
                      <output id="k5cht"><font id="k5cht"></font></output>
                      1. 快訊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首站魔都!四大策略搶占上海灘,君品習酒營銷如何破局?丨關注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“君品·雅宴”閃耀上海灘,拉開了營銷破局的序章。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文/酒業家團隊 ? 5天前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 習酒上海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深度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力推新品、計劃上市、目標千億,對標帝亞吉歐的川酒集團到底有何戰略意圖?丨深度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川酒集團啟動千億戰略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文/酒業家團隊 ? 2019-09-02 06:08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 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深度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3000字訪談丁遠懷,看清“只做高端醬酒”的釣魚臺酒100%增長的硬核原因丨獨家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釣魚臺加速發展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文/酒業家團隊 ? 2019-08-25 11:30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 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深度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時隔5月,五糧液再開“尖莊會議”,透露哪些強信號?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百億尖莊,加速上路。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文/酒業家團隊 ? 2019-08-25 12:46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 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深度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三“劍”齊發進擊2000億宴席市場,劍南春“宴會生態市場”操作體系全解析丨深度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劍南春自成體系,王者之相已顯!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文/酒業家團隊 ? 2019-08-17 12:11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 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深度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重罰63家省市級經銷商,危永標的雷霆重拳釋放什么信號?丨深度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市場層面鮮有動作的水井坊,這次重拳出擊整頓渠道,讓人猝不及防又耐人尋味。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文/酒業家團隊 ? 2019-08-16 09:48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 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深度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白酒新周期,省酒如何與名酒掰手腕?一文透視省酒的兩大機遇與三大革命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省酒如何實現突圍?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文/酒業家團隊 ? 2019-08-14 07:46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深度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中國醬酒榜眼之爭,習酒與郎酒勝算各幾何?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郎酒與習酒的醬香規模去年均在60億左右,難分伯仲,今年的醬香酒榜眼會花落誰家?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文/酒業家團隊 ? 2019-08-14 03:31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深度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【國君食品】白酒行業景氣,競爭逐步細化—2019中酒展調研見聞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中酒展調研見聞。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文/酒業家團隊 ? 2019-08-14 09:59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 中酒展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深度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田卓鵬|高線光瓶酒“五高”營銷手冊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高線光瓶酒五種操作方法。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文/酒業家團隊 ? 2019-08-14 09:31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深度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從青花郎對標飛天茅臺,看醬酒品類的困境與破局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醬酒如何破局?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文/酒業家團隊 ? 2019-08-12 10:16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 醬酒茅臺郎酒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深度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海外行業復盤系列:如何看待中國白酒流通行業的未來?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中國酒類流通行業格局怎樣?未來發展走向如何?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文/酒業家團隊 ? 2019-08-12 01:47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深度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解碼“江小白的側翼戰” | 定位案例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江小白從0-30億的成功背后,到底代表了什么定位方向和運營邏輯呢?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文/酒業家團隊 ? 2019-08-11 11:42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深度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川酒西安行,陜酒行不行?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留給陜酒的時間真的不多了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文/酒業家團隊 ? 2019-08-10 09:34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 陜酒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深度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上有名酒“蓋帽”,下有光瓶“抽薪”,丟了4成江山的徽酒何去何從?丨深度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徽酒格局演變,未來徽酒行業變化。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文/酒業家團隊 ? 2019-08-06 09:58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深度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引以為憾!魯酒曾有機會代替五糧液,卻因內斗及產能原因跌落神壇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川酒魯酒經歷的的風風雨雨。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文/酒業家團隊 ? 2019-08-04 10:31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深度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五糧液的1399預期、國窖1573計劃外提價30元……1000元已成高端新門檻?丨深度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名酒集體漲價,千元門檻擠破。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文/酒業家團隊 ? 2019-08-02 10:38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深度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一文讀懂茅臺價格周期規律,內含白酒價格拐點的三大規律、兩個結論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白酒周期才半程,茅臺今年還要漲。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文/酒業家團隊 ? 2019-08-02 05:25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深度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魯酒振興,能否借助醬香熱,打破“蓋帽”?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醬香也像是一座圍城,城外的人想進去,城里的人想出來,卻深陷其中。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文/酒業家團隊 ? 2019-08-01 02:22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 醬酒魯酒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深度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“樣板市場快不得,全國市場慢不得”——五步打造樣板市場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沒有成功的樣板市場,何談全國市場,所以對于一個企業來講,樣板市場的打造是重中之重的工作,樣板市場往往承載著企業營銷戰略的使命。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文/酒業家團隊 ? 2019-07-30 09:03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深度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五糧濃香系列酒8大戰略品牌出爐,“高配”河南透露什么信號?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五糧液濃香系列酒完成全面調整。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文/酒業家團隊 ? 2019-07-29 08:18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深度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安徽啤酒調查|面對傳統啤酒的“銅墻鐵壁”,精釀啤酒能否異軍突起?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越來越多的精釀啤酒出現在了中國消費者尤其是年輕消費者的餐桌,給相對穩定的國內啤酒市場帶來新的變化。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文/酒業家團隊 ? 2019-07-29 04:44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深度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渠道為王已經過時,酒企如何用PSB模式搶占消費者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白酒營銷的出路在于何方?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文/酒業家團隊 ? 2019-07-29 11:29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深度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光瓶酒,讓中國名酒轉向中國民酒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光瓶酒向品質化發力,向中高端方向發力,成為新消費訴求下的亮點。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文/酒業家團隊 ? 2019-07-25 09:54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 光瓶酒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深度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茅臺的“后千億”到底要怎么做?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茅臺集團年底有望首次問鼎千億元營收大關。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文/酒業家團隊 ? 2019-07-24 03:21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 茅臺后千億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深度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小酒江湖爭霸賽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一場小酒江湖的爭霸戰,正在拉開帷幕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文/酒業家團隊 ? 2019-07-23 02:28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深度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從品牌到味道再到全產業鏈 江小白在下一盤怎樣的棋?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江小白這位行業小老弟正慢慢長大。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文/酒業家團隊 ? 2019-07-23 02:04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 江小白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深度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重啟IPO 百威英博為何“出爾反爾”?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百威英博為何如此執著百威亞太的上市?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文/酒業家團隊 ? 2019-07-23 10:44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 百威英博IPO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深度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成都精釀啤酒館倒閉潮的“向死而生”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一入精釀深似海,從此工啤是路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