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dl id="k5cht"></dl>
  1. <output id="k5cht"></output>
      <output id="k5cht"><font id="k5cht"></font></output>
    1. <output id="k5cht"></output>
        <li id="k5cht"><ins id="k5cht"></ins></li>
              <input id="k5cht"><font id="k5cht"><td id="k5cht"></td></font></input>

              <dl id="k5cht"></dl>

              1. 
                
              2. <dl id="k5cht"><ins id="k5cht"></ins></dl>

                      <dl id="k5cht"></dl>
                    1. <output id="k5cht"><ins id="k5cht"><nobr id="k5cht"></nobr></ins></output>
                    2. <li id="k5cht"><s id="k5cht"></s></li>

                      <dl id="k5cht"></dl>

                      
                      
                      <output id="k5cht"><font id="k5cht"></font></output>
                      1. 快訊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閃耀2019年世界名校龍舟大賽,漢醬如何演繹體育營銷?丨關注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本次大賽得到貴州茅臺醬香酒營銷有限公司大力支持。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文/酒業家團隊 ? 2天前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公司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2020年度茅臺酒生產·質量大會召開 產質量創近5年來最好水平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2019年,茅臺酒的產、質量取得了近五年來最好成績。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文/酒業家團隊 ? 5天前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 茅臺李保芳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快訊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茅獎作家茅臺行 “雙茅會”上話文化,不乏“逆耳之言”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0月7日九月初九重陽節,一場“雙茅會”在茅臺上演。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文/酒業家團隊 ? 5天前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 茅臺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快訊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聯合貴州大學成立醬酒研究院,為什么說這家酒企造福的不僅是自己?丨觀察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摘要:仁懷醬香酒不能光吃老本……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文/酒業家團隊 ? 6天前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快訊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首站魔都!四大策略搶占上海灘,君品習酒營銷如何破局?丨關注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“君品·雅宴”閃耀上海灘,拉開了營銷破局的序章。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文/酒業家團隊 ? 6天前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 習酒上海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公司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飄香的歷程|新中國成立70周年茅臺集團跨越發展紀實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這是一個充滿傳奇色彩的品牌。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文/酒業家團隊 ? 2019-09-18 11:25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 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市場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“中國最佳葡萄酒旅游產區”花落寧夏,13大酒莊共慶“嘉年華”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寧夏成為最好玩的中國葡萄酒產區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文/酒業家團隊 ? 2019-09-02 10:00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 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市場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全球7大烈酒冠軍揭密,全球名酒100強榜發布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全球7大烈酒冠軍揭密,全球名酒100強榜發布 The world's seven spirits champions and top 100 liquors were released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文/酒業家團隊 ? 2019-09-02 06:20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 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市場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四川華龍祥酒業戰略規劃出爐,欲用3—5年跨上百億臺階丨酒商視點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四川華龍祥酒業欲用3—5年跨上百億臺階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文/酒業家團隊 ? 2019-09-01 04:23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 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市場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古越龍山新品劍指高端,國釀1959如何以兩湖市場撬動全國?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古越龍山新品劍指高端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文/酒業家團隊 ? 2019-08-31 01:47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 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市場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升級版“天堂”古堡首度曝光,拉菲攜手上海百聯優安力推“珍釀”丨獨家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拉菲羅斯柴爾德集團正加速布局中國市場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文/酒業家團隊 ? 2019-08-28 06:35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 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市場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貴州推進專項整治 嚴查領導干部利用茅臺酒謀取私利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按照懲前毖后、治病救人的原則,貴州全面深入組織領導干部開展自查清理,組織黨員干部向所在黨組織如實報告違規插手、參與茅臺酒經營活動等行為。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文/酒業家團隊 ? 2019-08-20 12:05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 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葡萄酒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長城葡萄酒發布“華夏思想者”新品,踐行文化長城戰略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文化長城再下一城。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文/酒業家團隊 ? 2019-08-19 09:07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市場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沖刺50億大關 白云邊酒業重啟征途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白云邊酒業今年50億愿景能否實現?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文/酒業家團隊 ? 2019-08-14 11:08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 白云邊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市場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牛欄山“單飛”翅膀夠硬嗎? 安元芝的假貨拷問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順鑫農業旗下牛欄山欲“單飛”的消息沸沸揚揚。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文/酒業家團隊 ? 2019-08-14 10:49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 牛欄山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市場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徽酒兩朵金花比拼:迎駕貢酒為何力壓金種子酒,看完你就明白了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迎駕貢酒如何勝出?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文/酒業家團隊 ? 2019-08-14 10:39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市場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二季度凈利潤斷崖式下跌 區域酒企伊力特陷全國化突圍困境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白酒行業的分化正在進一步加劇,最先感受到陣痛的是區域酒企。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文/酒業家團隊 ? 2019-08-14 10:11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市場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京城二鍋頭“三圍數據”PK戰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京城二鍋頭市場誰主沉浮?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文/酒業家團隊 ? 2019-08-14 09:53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 二鍋頭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市場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魯酒品牌注意了!2019行業進入標準體系定制年,該規避什么?加強什么?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下面,我們就來盤點一下各類標準體系高影響力事件。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文/酒業家團隊 ? 2019-08-14 09:46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市場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貴州茅臺漲近5%股價重回千元 白酒板塊卷土重來?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貴州茅臺高開5%,股價重回千元。白酒股盤中異動拉升,金種子酒直線漲停,金徽酒、青青稞酒、老白干酒等紛紛拉漲。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文/酒業家團隊 ? 2019-08-13 05:05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市場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新時代、新百億、新動力的每一個選擇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百億級酒企的如何發展,新機會點在哪里?同樣是一個很大的話題。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文/酒業家團隊 ? 2019-08-13 03:12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市場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青青稞酒陳明峰:小酒市場繁榮,需更多和而不同的探索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青藏高原小酒——小黑青稞酒,以“高原、生態、健康”的概念取得了不錯的增長,它跟江小白有哪些不一樣?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文/酒業家團隊 ? 2019-08-13 11:57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市場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白酒旺季將至,有多少年輕人愿意為白酒買單呢?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90后年輕人對白酒的認可度和接受度不如長輩,未來主力消費人群的白酒消費頻次是否會下降?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文/酒業家團隊 ? 2019-08-13 09:47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市場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白酒餐飲運作指南,12種生動化方式 10種動銷辦法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白酒餐飲運作指南。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文/酒業家團隊 ? 2019-08-13 09:29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市場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股價跌一個多月 這家白酒企業怎么了?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洋河股份怎么了?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文/酒業家團隊 ? 2019-08-12 10:21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市場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貴州茅臺:集團銷售方案好于預期,旺季放量業績可期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對茅臺政策、未來趨勢點評。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文/酒業家團隊 ? 2019-08-12 10:10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市場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酒企中報喜憂參半 “喝酒”還能“續杯”?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雖然業績喜憂參半,然而今年以來,白酒板塊整體走出一段波瀾壯闊的行情,19只個股實現全線上漲。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文/酒業家團隊 ? 2019-08-12 09:52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市場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四大規劃出爐、三大政策支持,五糧濃香系列酒重組川渝核心市場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五糧液對系列酒的改造正按部就班,漸次而行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文/酒業家團隊 ? 2019-08-11 11:26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市場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二季度銷量同比增長46.7%,怡園酒業強勢反彈的背后透露哪些信息?丨關注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進入下半年銷售旺季,怡園能否延續增長勢頭?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文/酒業家團隊 ? 2019-08-10 09:25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名家專欄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酒業家團隊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總編輯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關注酒業動態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關注酒業家-微信公眾號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酒類專業財經媒體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微信號:jiuyejia360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掃一掃立刻關注